车厘子酒

【花邪】Spring


2.

醒来时我一身虚汗。下意识地去看自己的左手,尚且是安静的。旋转左手腕的感觉有些像齿轮的生涩感。估计是枕着一边睡,右手到肩膀已经被压麻了。

卷土重来的噩梦浅显地提示了自己不甚良好的精神状态。回想起计划最紧张的时候,常态却是一眠无梦。压力多不过拖垮,疾病则将人一击即溃。

从一年多前,我开始临面直对“帕金森”这三个字。它会陪伴我比较长的时间,如果我运气好的话。

噩梦还把繁综错杂的潜意识剥离分明,以一种陌生而又自然的方式把吴邪的名字翻了旧帐。

我再次庆幸他的计划完成得有惊无险。突然意识过来,自嘲失笑——2018年,那些日子早就完篇了。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他,算算也有两三年了罢。每个人都选择了自己的活法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4)